人性真可怕,当发现利好并且次日有相关股涨停时,衰小孩会责怪你,说这利好你看到了为什么不进,于是他懊恼他不甘,他找了另外的相关好票,但他没仓位了,可是挤一挤还是有的,可是衰小孩在他旁边说这个票已经涨了很多了,刚好你也快没仓了就算了吧,然后后面它确是跌了,他愉悦心想看吧没错吧,进了就跌,可是还有利好要进吗算了吧,然后就涨停了,他又懊悔了,这样的票他今天错过了3个,现在安慰自己的就是现在是早期早点踩坑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