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亏钱
展开
什么都想要最后会不会还是什么都得不到?
上周五早盘满仓入了福蓉科技,看中的是图形和辨识度,看中的是消费电子的反弹,周四想好了所以开盘低开就全入了。现在想想当时也不该买,明显该去商业航天或者ai硬件。有什么办法呢?买完就干瞪眼一天。
周一低开心凉,但是快速翻红感觉有戏,早盘三次震荡都忍住没动,也就刚解套而已,好几次都有走了的冲动,硬是忍到了8个点卖掉一部分,上板后卖点一部分,最后一点炸板迟迟不回
上周五早盘满仓入了福蓉科技,看中的是图形和辨识度,看中的是消费电子的反弹,周四想好了所以开盘低开就全入了。现在想想当时也不该买,明显该去商业航天或者ai硬件。有什么办法呢?买完就干瞪眼一天。
周一低开心凉,但是快速翻红感觉有戏,早盘三次震荡都忍住没动,也就刚解套而已,好几次都有走了的冲动,硬是忍到了8个点卖掉一部分,上板后卖点一部分,最后一点炸板迟迟不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