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太菜了,又开始买杂毛,第二十七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今天亏了心情不好,不想说话,所以发的迟了。
昨天的两个今天开盘基本就卖了,都卖在低点了,其实事后想也能明白,只是害怕总龙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今天亏了心情不好,不想说话,所以发的迟了。
昨天的两个今天开盘基本就卖了,都卖在低点了,其实事后想也能明白,只是害怕总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