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小肉
展开
(昨天提了 1000 元出来交电费、生活费)
今天本来想直接挂单雷科防务走人的,想了一下看看早上竞价怎么样,没想到竞价挺强的超预期。9.15 分绿一个点开出来我就挺吃惊的,就没挂单,绿 1.5 绿 2 绿 3 绿 2 绿 4 绿 5 绿 4 竞价 25 分结束直接 7 万手拉到绿 2 开盘就抢筹,1 分钟就拉红了拉到红 3 个点有资金砸,我要开会就先卖了一半,竞价太阳电缆就割肉了小亏。卖
今天本来想直接挂单雷科防务走人的,想了一下看看早上竞价怎么样,没想到竞价挺强的超预期。9.15 分绿一个点开出来我就挺吃惊的,就没挂单,绿 1.5 绿 2 绿 3 绿 2 绿 4 绿 5 绿 4 竞价 25 分结束直接 7 万手拉到绿 2 开盘就抢筹,1 分钟就拉红了拉到红 3 个点有资金砸,我要开会就先卖了一半,竞价太阳电缆就割肉了小亏。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