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七天
展开
大盘幅度不大,创业还是红的,但是整体个股跌多涨少,符合自己的判断,今天整体没亏,盘中买了点可转债,豫光金铅和中能电气因为有负溢价转了股。四方股份盘中做了T降了两个点的成本,科德教育加了仓,目前看明天走势,不行的话就不看好了,北京君正盘中冲高全部出了,初灵信息买了一点,和而泰有加了一层仓,目前觉得摩尔线程可能还会往上冲一下,因为没有科创板权限,所以只能买有关联的两个,还是觉得如果跌的话盘中做T应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