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股份上午走高七点、其实明显可以走掉,奈何贪心不足蛇吞象、反而吐出回报、该死!接昨日断板就应该制定计划今天抛执行纪律太差!

平潭发展虽然还有预期,但盘中明显可以盈利却没有任何操作真无语、要怪只能自己太贪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