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没有力气去分析这些盘面了,早盘开盘价挂单卖兴业证券没有卖出,撤单去手动卖的时候就自由落体了。

兴通格局到下午还是不温不火的,也是先止盈了

买入航发和通宇是看到航动的拉升加上商业航天板块整体都还不错,选择先买入航发,后面看到通宇通讯也开始发力拉升想着可能会和航动一样弱转强果断买入,结果通宇通讯直接挂在山顶上

主力真的看得起我,买完就开砸

[图片]
希望各位兄弟能够动动发财的手指给我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