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发展亏钱走了,买了上海沪工;
这个票优点是:趋势好,上升通道明显,量价配合;
今天的缺点是:明显诱多,关键位置不发力,拉尾盘;
操作思路:如果明天高开高走硬拉,就格局观察,低开低走看大盘;
大盘差直接走,大盘没问题,等过程中冲高了再走;
如果低开迅速往上冲,冲高获利;
走成今天这种情况,什么可能都有,没有啥把握;以走人为主吧,除非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