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管不住收!
展开
福蓉科技这个票,总结起来就是管不住手!盘前是没有这个交易机会的!!还是做得太差了。昨天的2个票也是没有卖好。忘记是多少次了还是做了临时起意的操作,这个对我目前来说是不能碰的。接下来还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