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有种处处挨打的感觉,你们觉得呢?首先,流感概念的海王生物和瑞康医药开盘就投河自尽,表达了板块已死,请勿挂念的强烈信号。流感系率先退出了跨年妖的争夺战。然后就是海峡系的三驾马车同时回撤,表态暂时无意争夺跨年妖,你们先上的态度。消费系今天表现还可以,但是龙头安记食品尾盘漏单,也是一个不好的现象,明天能否活下来,是个未知数。航天系早盘在航天动力的带领下纷纷回调,下午又反转强攻,维持了强势,明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