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预判海南走强,今日知行没合一,在发现走强后我立马把目光转到非常有辨识度的海马,但它竟然还跌了于是我判它为弱加上前几天有新能源车涨停而今天没有于是买了海峡股份,结果就错过了,明明说好了入股摈弃人性可是没有做到,一个板块涨时人总下意识挤入很有辨识度的,并且前几天也有新能源涨停我应该想的是它为辨识度加补涨,可是我还是害怕了,这就是散户追涨杀跌的感受吗,这并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