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看着其他人吃肉
展开
没有上航天发展,最近几天也就没有什么大机会了!长芯博创和特发各奶一半,原以为长芯博创会比赛微短期内会强一点,结果是吃亏了!特发今天还是格局对了,上周五慢了一步没上车,周一早盘低吸,结果炸板回落,当天就微亏了,然后昨天继续低吸把仓位满上了!今天格局了一天,中途还忍住不是地产的世联行,还好最后格局对了!NND,还真不容易,希望这货能带来不错的收益吧,其实分仓买它已经有点吃亏了,要是全部买博创收益高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