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商业航天,券商,算力整体低开,市场再次向下探底寻求支撑。大盘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只能走回调,而且板块轮动加速,早盘能源金属大涨,下午就开始回落。盘中能维持强势的板块太少,冲高个股在量化资金反复割韭菜。只能找今年市场最弱的板块—券商股做低位布局。身披福建光环的券商股,你们觉得有机会吗?明天拭目以待!今天仓位几乎加满,明天放手一搏。最后还是感叹!大A市场始终是这个性子,赌性太强,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正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