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复盘,早上安记没下手,只能空仓了?
展开
今日操作:
空仓
今日总结:
这是昨天选出的股票,今天怎么样?
[图片]
安记食品: 早上竞价开不及预期,后面到9.25分超预期开,开9个点,我有点认怂了,最近亏多了吧,4板买错了票,现在7板了还是小心点
我想买进去也最多赚一个板吧,但是买不好,今天就要亏10个点+,所以早上就看着他上板,没有买,上午11.30前如果封板,我还是会去
打回封的,但一直等到下午2.30分都不回封,
空仓
今日总结:
这是昨天选出的股票,今天怎么样?
[图片]
安记食品: 早上竞价开不及预期,后面到9.25分超预期开,开9个点,我有点认怂了,最近亏多了吧,4板买错了票,现在7板了还是小心点
我想买进去也最多赚一个板吧,但是买不好,今天就要亏10个点+,所以早上就看着他上板,没有买,上午11.30前如果封板,我还是会去
打回封的,但一直等到下午2.30分都不回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