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看好海欣食品,海峡加消费有东百和永辉两个大单一字,海欣食品也符合这个方向,今天是跌停,算一波调整,明天低开打算无脑冲,它在盘后发了和胖东来的合作,让我担心如果它高开我要怎么办,是等下杀还是直接上,希望不要高开吧。。。。

距离考试周只有25天了,课程好难,这学期基本没学,最后25天学一学期的课,学起来还一点劲都没有,我甚至有点不想要毕业证了,但是挂科了还要补修,好麻烦,还是不能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