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核心,不碰杂毛,提高执行力,有风险就卖出。

今日操作:
五洲新春 上午还比较抗跌,下午指数见底之后没有随指数V起,在破开盘价卖出止损了
宁波东力 开盘介入

[图片]


今日思考:
1. 今天的龙洲超预期的上板,这里是掩护的,还是能成为下一个阶段核心?还有下一个阶段吗?
这里再去介入我认为风险有点大了,第一再次挑战7板的监管。
再加上这个股前边那一拨走的A杀,股性堪忧。
因此忍住,明天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