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了半年,为啥?还用说,输剩下半块遮羞布没老脸上来蹦跶,每天悔啊恨的还要回忆着写一遍,心塞!这里的韭菜群体都是带着梦想雄心勃勃地上来,带着伤痛暗然神伤地离场,从此这里便成了不堪回首的僵尸号!
逃避了半年,又如何?该绿还得绿,指数大涨与我没半毛钱关系,技和财匹配,没绝活傍身玩击鼓传花游戏注定输。
有种信念叫不甘心——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挥挥手继续走,草原最欢迎这样的人。
整不死往死里整,新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