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券商打工了
展开
早上竞价开出来雷科防务还挣扎一下,—5 开盘拉到—3 我挂单卖出慢了 0.01 秒没卖出去最后—6 割肉了,不甘心今天吃大面,看到龙洲回首掏了,直接满仓买入龙洲股份收盘勉强涨停,雷科防务亏的赚回来了。欢乐海岸止盈离场,小群总继续锁仓龙洲格局,明天希望能活着出来[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