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直接进了再22转债,转手就卖飞了,然后不敢再继续追了。
看着能辉转债拉的比较快,就盯着做了两笔,赚了一点。
振华转债本来是要赚钱的,可是自己卖的价格调错了,亏了个手续费,然后看了会不知道做哪个就收手了,继续先红着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