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都清了,中兴通讯加仓。太难了,下午才看到踩雷了。中兴通讯真的这么多年没一点长进吗?在同一个坑里吃两次亏,太让人失望了,本来觉得ai手机第一个吃螃蟹的,销量肯定很好能带动一波走势,谁知道来个几年前的老掉牙事情,还是交了罚款的事情又来搞事情,真能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