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还是要上龙头,不要怕高啊,第二十九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今天早上突然有急事,没法看盘,十点以后才去看了青山已经到水下了,看着越来越弱就只能跑路了,真的是,昨天拉升给跑路的机会不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今天早上突然有急事,没法看盘,十点以后才去看了青山已经到水下了,看着越来越弱就只能跑路了,真的是,昨天拉升给跑路的机会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