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感悟
展开
交易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如登天,不要太纠结就做主线核心,主线核心涨不动了就做补涨,补涨也做完就休息,或者一部分资金就开始在回来报团核心,做独立逻辑,次新等!主升的时候喝点汤,其他时间争取少吃点面!长此以往就可以实现复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