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核心,不碰杂毛,提高执行力,有风险就卖出。

今日操作:
宁波东力 尾盘卖出,降低整体仓位谨防大盘风险。
龙洲股份 高开弱转强介入,一碗大面,明天还要计提一个跌停

[图片]

今日思考:
为什么说执行力很重要。
昨天复盘的是盘后的我,已经想好了龙洲的风险过大,所以决定放弃。
今天开盘盘中,"小明"出来跟我说:你看,今天商业航天开盘都修复了,最高标弱转强高开,这不去搞一下吗?挑战异动成功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