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中的短线客
展开
短线理论学已有四十余天了,观看短线方面的书籍7本,每天坚持做笔记,有时候也听一些优秀游资的讲解,实盘操作下来,差之毫厘,谬之千里也!
每天坚持复盘,独立思考后,我发现术好学,道难学。就我个人而言,目前短线是小亏,主要在仓位管理,风控,热点题材,板块理解不够,最主要的是,市场走弱的时候,还在坚持作战,目前的模式非常乱,打板、追涨、低吸、扫板都有试过,还没有稳定的盈利的模式,有时候觉得中国特色股
每天坚持复盘,独立思考后,我发现术好学,道难学。就我个人而言,目前短线是小亏,主要在仓位管理,风控,热点题材,板块理解不够,最主要的是,市场走弱的时候,还在坚持作战,目前的模式非常乱,打板、追涨、低吸、扫板都有试过,还没有稳定的盈利的模式,有时候觉得中国特色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