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展开
昨天盘后信邦制药又出利空,今天低开低走跌停,回想昨天下午差点去捡了,想想就是一阵后怕。盘尾捡了两个垃圾,本想再捡一个正邦科技,但是手里已经两个垃圾了,怕垃圾太多消化不了,最后2点56分准备成交时默默撤单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