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彻底顿悟了,自己累死累的去做计划,为什么一波大的利润却拿不到,是因为我的目光短浅,认知没有高度,只吃了鱼头而没有吃鱼身,师傅对我的期望很大,实盘三个月也没有做出很大的成就、今天下午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为什么赚不到钱,人要学会发现自己的问题,去想去思考怎么解决,而不是去产生没有任何效果的焦虑,这样只会让你身心疲惫。交易要的是等待,等到机会的出现,果断出局,错了止损,对了严格执行止盈。这句话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