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早了。按模式今天不能进的,但是侥幸心理,急于求成,所以进了。明天又得割。

另外,以后只做反抽,不做连板。打板还是把握不住,因为要预判进、出两天,难度更大。尾盘进,做反抽,只用预判第二天,出的那天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