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之后心如死灰,都没有信心操作了。目前一直在小仓位试错,寻找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感觉一开始就定错了目标,说赚到多少多少只会让自己急于求成,想快速翻倍的这种心态反倒成为了亏损的根源。切忌急功近利,大赚不是目的,稳定盈利才是目的。回本之前不记录实盘了,目前还差一万块回本,道阻且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