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数据很疲软,4000+下跌,不到1000家上涨,涨停家数32家,跌停板则达到了19家,基本上都是强势股为主。至于下跌的原因,都说是美联储降息利好落地形成的兑现。因为美联储有三次降息,前两次发生在了9月17日和10月29日,次日A股都跌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利好兑现。如果不是农业银行拉尾盘的话,指数会更难看,市场不好的时候,资金往往会做北交所、次新股,所以摩尔线程赶上了天时地利。收盘后我还在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