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记录一下自己的操盘策略
展开
我本人是一名证券从业人员,不能炒股,但是在入职证券公司前一直都有在股海搏杀,虽然现在不能实盘去炒了,但是还是想保持下自己的盘感,就用同花顺模拟盘记录下自己的交易,虽然模拟盘跟实盘心态不同,但是我之前实盘的时候操作的资金大概有200-300自己的账户,模拟盘用50W的我感觉真的就还好,废话不多说了,先贴个图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