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自己根本没什么野心,当初只想好好上个学最后上个班就行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是我,虽然已经知道了这个市场的本质,但是如何熬过漫长的时光,突然有点后悔不应该一个月行情好点觉得赚了钱就辞职的,三月份到不了十万就再找一份工作,都这样了总不能去死吧,做股票早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激情,也没有什么太大梦想了,就像惯一样每天看看盘有啥想买的就买,没有就算了,佛系了。封贴删app。有缘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