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盘中反思
展开
冷静反思一下,其实盯紧核心板块,跌的狠了低吸是最好的,航天是核心,昨天尾盘砸,但是板块还是红的,早晨低开,往上拉的时候果断进龙头是正确的,不能太纠结于分时。
检讨自己啊,最近一个就是追涨杀跌,再一个就是还是最终还是对自己不自信,另外就盯的太多了。
盘前我就最看好的就是雪人集团,然后低位的就是中州特材。雪人集团这个怕高,因为它这个历史上连板的少,那我就做中州特材。雪人一直在水上盘整的时候,中州特材
检讨自己啊,最近一个就是追涨杀跌,再一个就是还是最终还是对自己不自信,另外就盯的太多了。
盘前我就最看好的就是雪人集团,然后低位的就是中州特材。雪人集团这个怕高,因为它这个历史上连板的少,那我就做中州特材。雪人一直在水上盘整的时候,中州特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