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个月渐渐开始找到自己的模式,但目前还是有点情绪化。无法做到知行合一。从今天开始实盘督促自己。先说一下自己的情况吧。
20年疫情大学毕业,拿着实辛苦赚的一万块钱进入股市。和新入市的股民一样幻想一夜暴富。追涨杀跌,全凭运气盈利。赚的钱全用在补仓但仍旧不断亏损复利。祸不单行,因为疫情家里也出现问题,父母也欠了近百万的债务,辛苦偿还。
24年初牛市初现端倪,还未能稳定盈利的我。在帮父母还债后几乎身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