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中超控股
展开
早上热点还是商业航天,电力,核聚变
竞价观察盘口发现昨天的高标大部分低开掉队,
再生科技感觉走弱,竞价4个多点,开盘一分钟快速拉升到9个多点抛压大快速回落,本想格局一下,由于上班在忙一边开车,一边在导航,一边瞄一下,心情很烦躁,这时快速下杀,想着星期五主力估计跑路,卖了吧,卖完之后市场合力直线拉升上板,艹又被跑了,星期一看一下是否弱转强,在进场!
兆新股份,竞价符合预期,封单少会开板,果然开盘之
竞价观察盘口发现昨天的高标大部分低开掉队,
再生科技感觉走弱,竞价4个多点,开盘一分钟快速拉升到9个多点抛压大快速回落,本想格局一下,由于上班在忙一边开车,一边在导航,一边瞄一下,心情很烦躁,这时快速下杀,想着星期五主力估计跑路,卖了吧,卖完之后市场合力直线拉升上板,艹又被跑了,星期一看一下是否弱转强,在进场!
兆新股份,竞价符合预期,封单少会开板,果然开盘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