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10 月 8 入市,幻想着能赚大钱,去贷加上本金,现在亏的只剩零头,只能边打工边炒股。最近又有好几次贷的冲动,都压制住了。
我知道网上有很多像我这样的,金额更大,俗话说没有更惨只有最惨,只希望大家看到这些,千万千万贷着炒股。
因为这几天亏的很厉害,各种低吸躺地板,好笑的是总是在大亏的时候才反思为什么不认真炒股。所以接下来每天都会打卡记录,希望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再拿着亏剩下的一点钱去试,如果都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