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菜哭了,啊啊啊,第三十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没心情说话了,菜哭了,
怎么能这么菜呢
怎么有我这么菜的人呢,啊啊啊
过周末吧,冷静冷静。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没心情说话了,菜哭了,
怎么能这么菜呢
怎么有我这么菜的人呢,啊啊啊
过周末吧,冷静冷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