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
海王生物:-6.78%
久盛电气:0%
巨亏的一天啊,这个月做的稀烂。
【操作】
1、早盘商业航天有点过于一致,没有割肉海王去商业航天,下午给了海王很多机会,都没有一个像样的深V,尾盘割肉了,低吸我还是很菜啊。
2、尾盘买入久盛电气,感觉电力还没有走完,套利板块。
【复盘】
这个月操作不佳核心问题是对大势判断有误,还有就是没有做核心股,做低位辨识度低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