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工想买个补涨,结果一直不破平台,怕有补跌,先出来了。毕竟商业航天都上天了
怕大盘会跌,盘中没有主攻买票。尾盘看大盘暂时安全,
买了威领股份。
目前大盘还是没有脱离下跌的风险,先买个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