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活活被气晕,昨天我格局就不行,今天看着没希望了,冲高一下就卖了,立马拉升9个点!!!!
从红开跌到-3,我就一直摁着卖出键,想着昨天航天的教训,这次一跌我就立马想卖,一卖就涨9个点,左右打脸。
其实买的票都没问题,但节奏全错了,卖得非常差。
最近卖飞得可怕,东易的地天,乾照15个点,还有航天发展和今天的实达,真的想死。本来这些票都可以赚钱走的,但都变成亏钱走,一来一去不知道差了多少。
买东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