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仓永辉
展开
今天-7%全仓永辉博弈陈小群席位溢价,思路是永辉人气很足,有人点火,应该会有很多散户跟进,并且股价低;但是盘中一直没有人真真来主动拉升,下午也是因为东百拉升被动冲高,一点主动性都没有,永辉的主力应该是想下周一商业航天和核电分歧的时候再拉升,今天明显也不是拉消费的时候,不过我本身也是博弈的是下周,不是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