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套利
展开
大神们,如何做套利呢,本周尝试套利广联失败,航天热情高涨,高位没敢去,想着套利下,然后失败!
失败:冲高不想走,想着格局,贪婪呀。
总结:龙头才需要格局,套利,冲高就得获利了结。
有没有大神传授下,套利的经验。
失败:冲高不想走,想着格局,贪婪呀。
总结:龙头才需要格局,套利,冲高就得获利了结。
有没有大神传授下,套利的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