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也是迷恋于价值投资,但是自己好像没有特别多价值的眼光,看中的股票长期趴在地上动也不动,甚至还在阴跌。不经意间刷到了打板相关的技巧,想想自己也是深读了多年技术形态以及炒了10年股的老股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结果发现了新大陆。虽然我是新学的,但是没有完全学。我不在板上做确认,我是打的半路板,所以经常没有成功。即使是这样,胜率也有60%多。今年的收益率最高的时候有200%多,12月份的时候回撤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