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礼拜五持两只过周末,路机上礼拜五还是亏损4个点状态,也是看走眼,反而那天把另外半仓推进去融发之后,收盘一正一负反而还不用亏损,可惜了今天早上要开车没办法看盘,而且内心是本来看好融发的,毕竟雪人三连板,百利电气也还不错,甚者融发还是两个多点低开然后走回上-1,可惜没坚持住,再一看就冲着-3去了,然后割在-3,也还行,起码没亏,毕竟上礼拜是+4多的。早上把融发割了之后其实是想过补到路机的,但是看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