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感觉很酸爽吧,这个昨晚复盘也说了,这种能预期到的不怕,甚至正好测测波段的支撑,以及上车的机会。
今天题材,表面感觉是商业航天比核电要好,但我认为还是没PK出来,再出不来双双退潮的可能就大了。开盘核电占了个新的优势,前排分歧要小许多,如华菱、中超、法尔、长城都还是一字板;另外消费作为一直有动作的防御板块,在开盘后也有一定动作;商业航天开盘直接分歧,然后前排回流。另外还有些算力、光伏、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