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买入股票都没有什么预期,今天想了很久,突然发觉做股票不仅要有明确的方向和时间周期,也要有预期,没有预期的交易不是好交易,没有预期只能说明考虑不完善!以前一直做股票都没有预期,都是通过所谓的技术分析来决定买卖,往往是跌涨心里都没底,跌多少要止损也不明确,涨多少要止盈也不知道,还经常自以为跟随即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了!给了预期后会发现,亏损往往会控制的很小了,当然盈利也会减少一些,不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