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自己不敢做强势股票
展开
今天复盘,还翻了翻自己以前的笔记,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写下的强势票第二天却不敢买入,或者后面几天都不会关注,等到再看时,已是轻舟已过万重山!
第二天要是高开,很快会封涨停,自己不敢追,然后就忽略了!等再次进入视线基本都是涨停好几天后的事情!
要不就是第二天回调很多,自己又不看了,等再次看的时候基本也是再次涨停!或者又是涨停几次了!
自己为什么不一直关注这种有资金关注得活跃股票呢?
第二天要是高开,很快会封涨停,自己不敢追,然后就忽略了!等再次进入视线基本都是涨停好几天后的事情!
要不就是第二天回调很多,自己又不看了,等再次看的时候基本也是再次涨停!或者又是涨停几次了!
自己为什么不一直关注这种有资金关注得活跃股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