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很多年,一直亏。
25年决定好好做,因为在上班,定了所谓的价投策略。下半年主要重仓东芯,3个月被折磨的不行,意识到草原没有价值投资。
11月开始做短线,12月初买到商业航天一周翻倍,但是接下来几天踏错节奏又亏了不少。
这几天我想了很久,想锻炼短线能力,从小资金做起,在可融资账户里只留10W。

关于操作,工作日要上班,操作尽量在早上10点前完成,用手机操作。
关于复盘,收盘后复盘1小时;晚上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