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赚到亏
展开
人性真的控制不住,这个股可以反映我的全部操作性格,赚了不跑,大亏不跑,只有扛不住才跑,周一周二赚两个板,周三周五两个地板,反而亏了4个点,我也不知道为啥自己这么贪,以后有的赚就要跑,这种a杀的票真的恶心。
今天打板了再升,板有点烂,但是承接很好,明天应该有预期。[图片]
[图片]
今天打板了再升,板有点烂,但是承接很好,明天应该有预期。[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