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仓的金顶卖的很差,然后半仓打板了再升,2 成 1 个点洗了龙州。
今天金顶上板依旧没跑,大概 3 个点走完了,感觉这种就不是连板票了。
再升 1 个点左右跑了,真的不会卖,不管是金顶或者再升。
龙州吃了地板。
今天指数一开始就往下,航天也多少受指数和龙州的影响开盘就往下,所有的辨识度票基本给了负反馈。消费受了昨天利好的刺激,开盘就高潮。
不过航天大概在开盘 20 分钟左右,很多票都开始探底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