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新仓,手慢了,博纳影业没来及出手。
又吃了一个地板。
没想到负反馈这么大,今天成交量更小,想着排队出,又看大盘也不行,估计排队也出不去,明天割吧。
12月快过了一半,账户就这一样横盘。下半月一定的突破下子。
[图片]